李常超永远得不到我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28

写在前边的话:给我甜起来!!!!

请看我的名字,我保证这是甜的

(信誓旦旦୧((〃•̀ꇴ•〃))૭⁺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大山有点慌了,小赞病了。早晨起来发现他不咳了大山还挺高兴,没想到拍到下午肖战就开始低烧,大山六神无主,可惜小桃不在又不能丢下小赞立刻去买药。虽然病的人执意不声张,整个剧组最后还是发现了。

山城已经是深秋,临近傍晚温度特别低,大家都裹着厚外套。只有肖战戏里是夏天,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衬衫。先是化妆师小姐姐过去补妆的时候发现这人脑袋特别烫。她垫着脚去够肖老师的额头,再次确认这货是高烧无疑了,立刻不顾小赞的阻拦,小跑着去找胡导告状。

胡导就嚷着“下班下班,今天先不拍了,风子你带小战去医院!”奈何肖老师坚定不移,一定要把最后几个镜头拍完。他不会允许因为他的个人原因拖累剧组的进度。剧务组很快带着热水和退烧药赶到现场,小赞看着手里的“小儿退烧”药有点哭笑不得,剧务组还挺坚持:“药效一定要温和!不能乱吃!拍完就让风哥带你去医院让医生开对症的药。”

副导演小姐姐今天穿了一个红艳艳的大羽绒服,被胡导嘲笑太不抗冻,结果一听说肖战发烧,立刻贡献出来。肖老师只要一拍完就不停的有人把一件女士羽绒服裹在他身上,还有人在一边提意见,直男方哥架着摄像机凑过来:“肖老师,要不要抽根烟,我一头疼抽一根立刻好!真的!”

小赞尴尬的露出海绵宝宝笑,大山立刻横过来。您可起来吧方哥,我发现你这个人浓眉大眼的最不靠谱!



饶是如此,肖战高标准的完成最后一个镜头,整个人也冻透气了。今天结束拍摄,所有人都对着小赞问“去医院吗?去医院吗?”小赞:“这就去这就去,回去换身衣服。”胡导也凑过来,还没开口肖老师就:“这就去!”胡导:“。。。。我是跟你说明天上午放你半天假!行了!我是导演我说了算。”说完翘着胡子就走掉了。

等站到住处酒店电梯前时,小赞已经耷拉着脑袋,没什么力气保持微笑了。

“叮”从负一楼上来的电梯打开,肖战抬头,看到了里面站着的王一博。这一次王老师先躲开了目光,侧了侧身子站到了一边。

王肖史上第一次见面,谁也没跟谁说话。

肖战靠着电梯墙支撑着身体,感觉头嗡嗡的好像出现了幻觉,听到了平时一定带着欢喜的那声“战哥”。



大山和小桃快窒息了。

他们一高一矮看着眼前这两位帅哥特别登对的背影,感觉气温低到呼吸都冷。这俩人平时自带小结界外人进不去里面甜死人,今天倒好,简直就是修罗地狱场。

求求你们哪怕吵架打架也行啊,这样冷战大山真的怕怕!他真的想强拉着二位的手把他们送去洞房,床头吵架床尾和,不要殃及池鱼啊!


酷盖今天特别酷,坚定的盯着电梯门散发着跟蓝二如出一辙的冷气。如果我的喜欢会给你造成困扰,那我收回。正做着心里建设就看到身边的人面色苍白的向后倒去,连正后方的大山还没有来得及反应,王一博已经一把把人抱住了,动作要多流畅有多流畅。

“他怎么了?!”

小桃看着刚刚“酷盖没有感情”的王椰博此时此刻天塌下来的表情,就知道她家偶像是真的栽到重庆蛊王肖老师手里了。


王一博突然爆发了潜能,电梯一到一楼抱起来他家肖老师就跑。大山一身力气无处使,被小桃推了一把:“快去开车!”其实小桃心里也在呐喊:“王一博举起来了!举起来了!他终于不是不……”


小赞醒过来的手上还吊着水,旁边大山已经靠在对面的床上睡着了。他感觉自己明显没有失去意识前头昏脑涨的不适,就是有点虚弱。只是,他身上这件裹着的风衣怎么看都像老王的那一件啊!!!正纠结着,穿着半袖的王老师手里拿着一堆单子进来了,看见病床上的人大眼睛转来转去他松了口气。

王一博走过来很自然的看小赞的手有没有鼓针,看完手又看脸。肖战有点不自然的心虚,前天还跟人家说“都是错觉!”今天就裹着人家的外套躺在这了。

“你去交钱了?”肖老师硬撑着找话题“怎么是你去?不怕被堵了吗?”

王一博把拧好瓶盖的水递给他:“大山休息我没叫,这里也没什么人认识我。”

他们在的这座勉勉强强称的上城市的小城靠着山,因为风声没有走露所以老王觉得他被认出来的可能性不大,主要也是着急,连个口罩都没带就去排队交费了。

肖战烧退了智商也上来了:“这可不一定?”


正说着小桃姐姐就举着手机进来了:“两位,”她的声音平静无波澜“又上热搜了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桃姐姐:信佛好啊,信佛找回平静内心强大自我。

小郑姐姐:难啊,我太难了(˶‾᷄།།‾᷅˵)

评论(2)

热度(854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